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eMo = 巨蟹的我

这几天 都是8点的课
接下来的每个星期都会有4天是8点的
Aza Aza FigHtiNg !!!!
这几天的早晨 都是喝杯牛奶
很少把牛奶 当早餐
渐渐习惯了 …^^
今早 charge电话 充到一半
诶?! 怎么没充到的~
纳闷……
原来  extension被我弄坏了
摸的时候 烧烧的
惊险 还好有发现
不然 不懂会不会走电
经过这次
终于知道 那种热水壶不能插着extension
因为volt太大==
真的是
自己 太没有常识的说
嗯 经过这次 就懂了
我真的很讨厌 business law
因为好像又是科需要背的东西
不喜欢写essay 因为grammar不好
不喜欢introduce 因为英文不好

嗯 颜于琇  不可以这样
什么都不喜欢
世界不会因为你不喜欢而改变
而你应该改变  自己    去适应这个世界

嗯   不读这些的话  不经历这些的话
我们不会成长
4年后的我
会因为我现在做的选择  而改变

每一步路 都是自己的选择
好   不要只是嘴巴上说说
真的要做到!!!

开心   因为比来找我
                   很久没见了的说
                   很巧的 同样穿了粉红色

不爽   因为我已经想好要吃secret recipe的意大利面
                   结果 竟然给我在那时候修冷气
                   只吃到了 chocolate indulgence

高兴  因为吃到了久违的KFC
                    虽然没有很好吃
                    但  因为是有你陪我吃

抱怨    我真的很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地 累
                    我不喜欢  在这种时候累

莫名其妙的 脾气+心情 =巨蟹座
                         
                        


谢谢你   
送我 
converse 的鞋子
虽然 不是我喜欢的
虽然 我穿不是很下
但 还是谢谢
你的 用心❤

我真的 不是大脚
我只是穿9 号~
有很大咩?
是你脚小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   你带我去 secret recipe
谢谢   你陪我去吃KFC
谢谢   你送的converse鞋
谢谢   你忍受我很怪lan
谢谢   你听我碎碎念
谢谢   你忍受我的吵吵闹闹

6个谢谢      不要感动过度啊!!!

我❤你

难得我拍到那么可爱


完美的一天

我爱上 听你心跳的那瞬间
哈哈哈

我没有你想像中的那么聪明

答应你
我会好好 专心读书

但是
可能我不想听课时
我会好好 专心放空 ^^

这就是 巨蟹座的我 心情完美の一天啦

p/s:如果没有 那些烦人的lecture …@.@

2 条评论:

  1. i always use extension to boil water de wor~~~ == lol~ tat y left one only can use~~~ ><

    study gambateh~~~ business law really hard o? cham~~~

    so sweet a~~~~ ><

    回复删除
  2. thx ya~~gal gal~~
    really miss u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