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19/6/2011

结束了  回家 24小时罢了
星期六的五点多这样到家
今天 也就是星期日 坐五点多的巴士
从东甲上来
哈哈   爸爸很好笑
不懂在不放心什么
一直不要回家哦
我又不是第一次搭巴士

上了巴士
我们的座位是34-38
可是巴士上完全没有这些号码
天啊
我们要坐哪里==
良去问司机
司机态度很不好
良骂了句 fuck
嗯   我真的佩服他
原本计划在巴士上睡个觉的
结果睡不着的  ==
浪费了2个小时在highway看车


最近  想了很多
上了degree   上课时间虽然没有很多
但 就是很多事做
assignment多到吓人
tutorial这个要present 那个要present
老师又喜欢叫人回答东西
上课都很提心吊胆
除了上lecture
压力啊!!!
考试的问题又不会做
拜托  小姐
有什么是你会的?
压力   什么压力??
没有压力就不会前进啊
那些有钱人  应该也是有经过这些的压力
往好的方面想吧

拜托   不要读书的话
你可以做什么
要买这个要买那个
哪里可以不要多有点知识
我希望   这四年可以快点过
我希望   每科都可以及格
我希望   什么都可以顺顺利利

看了醉后决定爱上你
第7集预告
很不喜欢
不喜欢 张孝全 为什么可以那么快爱上别人
不喜欢 许玮宓 彼此相爱时  不懂珍惜
人就是这样
喜欢矛盾
喜欢贪心
最后惨的就是自己
我怕  我会是许玮宓 那样的人
我不喜欢
我知道自己会后悔
但却一而再  再而三的 那样 挥霍

为什么?  因为我觉得这是你做错事对我的弥补
我在干嘛啊
脑袋有问题吗
你不会了解我  我不会了解你
拜托
2年了
我们到底要怎样
想念以前  
但 回不去
呵 谁在乎呢


我讨厌 现在的沟通方式

现在的联络时间越来越少

有时懒惰按电话

但不得不回信

因为自己不可以再那样对你

不能让自己太过放肆

想跟你说电话的

但觉得你家人好像不是很喜欢

就算了吧

只好维持现在这样

反正  说电话

我又不会说很多话

每次都只是 嗯  哦

浪费你电话钱就有份

好吧

成熟点

不要再口不择言了

懂不懂  

人家已经没有以前那种耐性了

不能任性

不能轻举妄动

你不是小孩了

不能做出一些  或说一些幼稚的话了

人家   不喜欢

说要等到最后的人

开始   容易  说要放弃的话

这就是现阶段 为什么我答应不了你问我的那些问题

你自己都不能确定

我凭什么 能肯定地给你答案

觉得自己有点白痴
像白痴一样 真的以为
拜托 颜于琇
你不是小女生
会想点
没有任何人 会真的在原地等你
这是几年前就看清的事实不是吗
如果真的有那个人
我嫁
真的

19/6 结束
读书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