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伤不起

不懂是不是因为听了太多遍
郁可唯的  伤不起
想法越来越negative
不要啊!!

这几天的心情 都不错阴下
哈哈 陈小玉很可爱
你的mms很窝心  真的

这几天的心情不是难过
是     失望
一直以为  
一直相信
你所说的
最后呢?
换来的
得到的
又是什么?

云说 她知道失望的感觉
失望是比难过还要难过的那种
对啊 √ 没错
的确是这样
想哭
却没有眼泪好流
麻木?
泪腺不发达?

今天喜欢这首
王心凌的  不哭
不错
跟我想象中的王心凌不一样

我试着去 原谅
毕竟 谁没犯过错?
自己何尝不是这样
讨厌   你的对不起
讨厌   你完全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却还是把错揽在你身 上
讨厌   争吵了过后
           你才会想起我想要完成的事
真的讨厌   懂吗
真的接受不到  懂吗
这几天问了你很多的  懂吗
你到底懂不懂

是自己手痒  才会弄出那么多问题出来的
你不手痒    就不会发生现在的事
我不手痒    就不会看见这一切
真的是
完完全全就是我们手痒的问题
不能怪别人对吧?
要我不介意? 有点难
真的接受不到啊
我在调整
给我时间
拜托

今天去了music club election general meeting
只有我们这几个小猫
真的很搞笑
我们也很好笑的当上了committee member
那些senior在碎碎念 那些officer的坏话
真的很好笑~~
以后不知道我们会不会遇到这些让人要喷血的事情

好吧
睡个好觉吧~女人

2 条评论:

  1. 哇,很害羞下,将称赞我

    那首王心凌的不哭真的很没有那种王心凌,换了不一样的唱腔,不错

    有时候想哭就去看很悲情的戏,能够哭够了,睡个觉,明天就开心的迎接明天,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因为当我收到的时候
    看了 我笑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