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他妈的 心情超不好

我 一直还是我
不是吗?
加油
面对这一切
你又不是没有遇见过这些问题

我很努力了
真的
是你没看见
还是我的努力 不易察觉?

真他妈的
心情特别不好
骂粗话了
可能心情会平复点

我不要你的关心
真的
可笑的是我吧?
真的去相信
颜于琇
你要笨几次啊

第一次被骗是单纯~
第二次被骗是无知~
第三次   就是笨蛋~



今天很丢脸
lecturer问我们在这个周末做了些什么
听着听着 别人的答案
就放空了
结果好死不死
老师就问到我
昨天的晚餐是什么
结果
我却失了魂的说
我去pavillion还有sg wang shopping
真他妈的丢脸

没关系
丢脸又不只是丢这一次了

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呐喊
我知道  谈恋爱
两个人都是需要空间的
所以你在跟你朋友聚会时
我什么都不想说的
这是属于你自己的自由
我干涉不了
我很努力控制了
不是我没说什么 就真的没什么
不是我说不的时候  就代表我表达的是不

女人
就是这样
麻烦
我承认
我是麻烦的一分子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很庆幸   有blog这样的东西
有这样的一个地方
让我发泄我的心情
哈哈哈哈哈哈
精神快分裂了
真的
我怀疑

以前的自己不是这样的不是吗
呵    看开点吧 女人
世界还很大
不要为了这点小事
就这样

你对别人的嘘寒问暖
我真的看不惯
这是我害怕的理由?!
你对别人的称呼
难道
就像你叫我的一样??
我真的     不懂了

嗯 不了解自己的我
更不敢奢望   你能了解我
在想什么

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 不是吗
啊啊啊啊啊
我认

是我没有努力维持
对吧

答案应该是  对
我快疯了我
真他妈的 鸡蛋糕
这不是 完美的星期一

WHAT THE HELL IS THIS
DAMN
HATE I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