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真的 ❤了

发现 原来   我会害怕
很讨厌 自己每天 对你 爱理不理
我不是故意
只是 有时
当我很有心情的时候
你无心的一两句话 就真的 影响到
我原本的心情
呵...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真的不擅于 说甜言蜜语
        真的不体贴
        真的不粘人
        真的很怀疑   我是不是女人




闭起眼睛
好好的调整
加油
微笑 ^ ^









我很讨厌 自己 很ㄍーㄥ
心里其实很多话 想对你说的
但 真的说不出口
毕竟 长大了
不能再有那些幼稚的想象

不能要求
因为自己只会变得越来越现实
会超乎你的想象

为什么   人   长大了
越来越向往名牌
越来越会要求
越来越要比较
越来越自私

好像 也越来越把自己封闭起来


决定了
要变回以前的自己

我要参加多多活动
不要再像去年那样
得过且过 地过日子


以后我要对爸爸妈妈好一点
越来越不像话
讲话越来越超过

好好改下
不可以那么没礼貌
不可以那么没耐性

真的很没耐性
向别人解释
向别人讲解

嗨....
很多事
我都要完成呢

在未来的4年
我要  

  • 留长发
  • 减肥
  • 做乖乖宝
  • 读好好书
  • 存多多 $$




3 条评论:

  1. 加油呗,姐姐❤
    你说要留长发,一起留啊!!!努力一点吧!!不要再告诉我你要剪短@@

    回复删除
  2. 我真的有可能性再去剪~~><

    回复删除
  3. 完蛋,我也觉得自己越来越自私,越来越没耐性,可是我也不想这样

    好啦,要留长头发就不要剪,又可以存钱,不用花费去剪头发,哈

    加油啦

    p/s:原来你是女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