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生病

很讨厌
昨天晚上已经睡不好了
今早起床时
脑袋有点不清醒
晕下晕下
去厕所时吐了一轮
喝了麦片  吃了药
以为自己真的能去学校的
可是    没办法
想吐的感觉越来越浓烈
最后选择了不去
拜托  才第二个星期呢
就已经没去上课
真的是  强大

把早餐还有药都吐出来了
决定   再吃别的药
最后还是吐了
喝了100 plus  搭着巴士 KTM
还好有你们帮我拿东西
真的过意不去
还好有琳牵我
她怕我晕倒  哈哈哈
吼    真的顶不顺了
去到巴士站时又再吐
什么问题啊
吃什么吐什么  喝什么吐什么
去到巴士站  去了7-11买了王老吉来喝
吃了慎买的一个鸡蛋糕
嗯    在去等巴士之前又去了一趟厕所
把刚刚吃的又吐了出来

我真的累
回到东甲有没有家可以回
去了阿姨家
睡了一觉
醒来时   烧没有退
反而更烧
真的是
怀疑自己会不会  烧坏脑
真的很烧

希望明天 病会好
不要再这样折磨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