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呵 从昨晚 那么早睡
不懂睡了多少个小时

知道自己要睡多点
醒着
就会乱想
哈哈
而且为了今天的捐血活动
需要有充足的睡眠
我可是乖宝宝呢

捐血

不恐怖
毕竟是第二次了
可是护士不知怎么的
很有闲情逸致在那里吃mamee
真的是
看她们这样的态度
会怕


针插下去时有点痛
护士问我痛吗
我却说不痛
啊!!
我是怎么了?
习惯了吗?
习惯口是心非……

自造孽

接那条输血管的时候
血出不来
那护士就一直 用已经插在我手里的针
调位置
walao~
真的是
恐怖

一个人等着那包血满

嗯 记得宫锁心玉
有一幕
四阿哥 刚认识晴川不久时
跟她说过 类似
“当你觉得痛的时候
就找些 让自己会忘记那样的痛
的事情来做”

捐血算不算呢?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痛

血满了过后
拔掉输血管
护士还恐吓我
叫我要按着
针插下去的地方5-10分钟
不然会一直流血
记得上次在 kampar捐血的时候
护士没这样跟我说


喜欢这张照片^^
但有点缺血的说
捐完的时候
整个嘴唇白白
这是琳跟我说的

可能真的不适合捐









累啊
我快被折腾死了
早上回家的时候
想睡
但躺了  翻了 半个小时
却睡不着


可以不要这样折磨我吗
我会虚脱而死

是你说的
不要骗你
现在呢?
嗯   我承认我做过对不起你的事
但那很久以前了啊
别人或许可以给到你要的那种感觉吧
可能我们没办法好好沟通吧
我给不到 你想要的吧?!
给了自己很多很多的 假设假设
你给我的解释应该是怎样的呢?
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真的
想清楚吧
我不想成为彼此的绊脚石
也不想成为牵绊你的人


颜于琇
不要再去想了
再去想只会加快自己脑细胞的死亡
已经很笨了   拜托
哇哈哈

向前看 向前看 go go go!!!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