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星期五

累啊 真的很累哦!
佩服我们的精力
上完课 去pasar pagi
第一次跟 升 良 伟 雯 云 琳
在sg long大家一起煮了面+老鼠粉+河粉 汤
发现我们是那些  想到就做什么的人
不错 喜欢这种感觉
不喜欢 那些计划很久了
结果什么都没完成的感觉
反而 享受这样 想到什么就去行动
有效率
事情的完成率高达99%
虽然可能我们会面对预想不到的挫折
哈哈哈

吃饱了
赖着
冲凉
休息
准备
去the mines
嗯~ 不是第一次去啦~
但有点兴奋
因为是我们自己搭巴士去的
化了妆

当中 就我夸张了点
没法 我就是爱化妆
真的爱
爱颜色
爱大眼睛
爱白白


眼睛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红
啊!!! 我不要 
明天还要扮美美去pavillion的
搞什么啊!
真的是
讨厌













看见我的红眼睛了吗?
不喜欢自己的眼睛这样
会不会瞎掉?!
疑惑













吃吃吃
每天最记得 吃
吃了 popcorn
ayam goreng mcd
真希望 自己能够遗忘
啊!恨 !

去到the mines
目的:看电影
结果我们选择了Kung Fu Panda 2
呵呵
很巧
看见一只panda
从电梯上来
赶快就去跟它合照咯

穿这只熊猫装的工作人员一定是男的
看见女生就抱到紧紧
>.<

嗯~这部电影不错搞笑下
真的 好好笑


去了书展
买了这本
藤井树的 微雨之城
很喜欢藤井树
自从看了他的 六弄咖啡馆
强烈推荐
那本书的
好看
因为结局出乎我预料













拜金的
买了一个皮包
之前在网上找过这款皮包了
很喜欢
Hermes
简单
抢眼的红色

要好好的用




小姐 拜托
快     别再乱花钱了
钱难赚啊!

花少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