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起程❤

终于
我又开始写blog

洗掉去年写的那3篇
真的要从新开始了^^
真的不是很懂blogger怎样用
所以 索性不再去碰
这就是我
为什么又开始写了呢?
人嘛 到了一个年龄 一个程度
思绪上总有些变化
越来越不记得以前发生过什么事了
所以决定开始写blog
至少 以后再开来看
能了解自己当下的心情
这两天开始在整理 要去sg.long的东西
还有很多很多 一叠叠为了应付当年SPM的东西
翻回去看 已经看不懂那些读过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真是很强大啊我!!
chemistry bio physic~~
最不舍得丢掉的就是physic~~真是有问题啊我
丢了一箱的东西
剩下的只是那些零零散散的几张纸
衣服全部从旅行袋里搬出来
堆成一座山这样
丢了差不多20件
一些营衣 几件没穿过的新衣== 还有旧了的衣服
其实我很不想丢的啊~~
可是 真的没啥穿到
还是捐去慈济呗
有句话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那我捐给慈济 是不是很坏叻?
还有丢掉了早都变成干花的玫瑰==
还真舍得
每次都这个不丢 那个不丢
结果一次过丢了那么多
真的是!!!
今天看了学费 竟然要RM5239
真是他xx的贵 看了那些科目 也觉得不是很有兴趣
加油啊! DEGREE好好读!
颜于琇 你行的!!

3 条评论:

  1. 加油宝贝!!!^^我决定开回我的blog了,我管他们说!!!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琳~好~不要管别人怎么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