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新的开始

哗~好几天不能上网了
闷爆
不过还好我还很能睡
不然我真的会在sg.long 显死
嗯~ 喜欢现在的学校
因为离我们住的家很近
不用像以前踏脚车踏到半死
可是 也是有点不喜欢现在的学校
因为 很小 很小
真的很小~~
想到 soft skill 要拿100分才能毕业
呼......= = 那些毕业了的人很强大
想到还没考MUET 很烦
PTPTN 也很烦
很多东西不懂要怎样填

昨天回到家就弄PTPTN的东西
怕有些东西没复印到
没拿到给村长签名
Offer letter也还没拿到
还要去多一次那个klinik 
很讨厌
原本可以不用再去的
都是自己粗心 没检查清楚
嗨  
回家的过程 很麻烦 尤其是那巴士
其他我觉得还好
不知道是我们国家的问题
还是 办事的人 能力不佳 态度不佳
我们好像从乡下来的一样
哈哈哈 很好笑
虽然很讨厌那过程
不过这就是经历
放心 很快我们就会习惯这一切

还蛮喜欢现在的公寓
因为靠窗的位子
我喜欢阳光 喜欢一大早开窗的感觉
呵....
因为不能上网的关系 因此我也学会了
一个扑克牌的玩法
哈    很好玩
我很想念   大家都好像在乱玩一通
一直NG 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开心
嗯  该省钱了
不要一直乱乱花钱
去一个pasar malam就花掉很多钱 我很强大
自己也吃了很多东西
肥   58    不是一个普通的数字
我的天啊
但    我还是很想吃
咋办>.<
嗨!!!   加油加油   减肥啊女人!!!!
我的pirate of carribean~我跟你无缘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