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马六甲again

东甲人..得空时去哪里玩叻?
答案:马六甲


昨天跟爸爸妈妈 我们3个人去了马六甲
不用带烦人的小弟
可以尽情的买 尽情的试
今天的目标→长裤
去了JUSCO 车是多到的咯
当然啦 就算不是走shopping
花RM1 就可以在JUSCO里面吹冷气
嗯 car park fee比pahlawan的便宜多多
吃了个不怎么起眼的粥当午餐
还好不怎么难吃 蛮好吃下
就开始血拼了
长裤 长裤 你在哪里?
妈妈叫我去SODA看下
嗯 不错
结果就买了两件==
真是感谢爸爸 有他帮我付钱
过后就去找那些可以折起来的床
嗨 打了电话问agent
好像还是问到不清不楚
真的要到时上去才知道房子到底长什么样
这些事情很烦人啊!!
橱要不要买?
我:房间有橱的吗?
agent:有
我:双人房里有几个橱?
agent:不知道哦,不过有橱的话,应该是比较大个

大个有啥用 两个人用一个橱?
死鬼不方便咯
也忘记问里面有几张椅子 几张桌子==
要是双人房里只有一张椅子一张桌子..
真他妈的 要锯一半来公司用?
如果要花钱买的话 谁要买?
嗨........
真的很不方便啊!!!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 想大大声呐喊
我要单人房!!!
每天都要被这些费用 烦啊!!

想买包包的 看了很多
又觉得很贵 不买了
新开的GSC电影院真的很多人咯
好像可以看免费的电影
排队的人是多到可以跟midvalley的比了

爸爸突然想吃冰淇淋
结果我们就去吃 baskin robbins


yea~~还真是难得啊~~









整天的shopping呢~买就不是买很多啦
吃呢 呃...
吃了2个鸡腿 真好
还有shopping必买的茶叶蛋咯
哈哈~ 不肥还真的有点难啊!

减肥 加油 加油↖(^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