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大扫除:回忆也跟着大扫除

在你心中 我占了你的几分之几
我的身份 或许你一点都不重视吧
只把我当做 你的小丑
在你悲伤时 陪你哭 逗你笑
我的地位 或许连你都不知道吧
只能在你身旁 傻傻的 等待
等待你给我一个肯定的眼神
朋友 好朋友 知己? .......
以前的自己就是那么好笑~
写了那么多~
以前还真是感情泛滥
怎么会有个这么样的自己>.<
真是对自己无言
妈妈要我收拾抽屉
从放假的第一个星期就念了
念到现在 我终于 行动
上面那篇就是以前中学时写的东西
全部东西被我翻翻出来
回忆 总是 那么的 不堪回首
哈哈哈 大笑三声
大家来猜猜看这是什么~
答案:小学时做的再生纸
哈~ 原来小时候的我们就那么强大了
可是这怎么看 也不是很像纸
有点怀疑 那是我们有没有听老师讲课
上面还有 刘惠婷签的大名=.=
真的好大一个~
这个 大家有印象没有?
以前都很爱追星 爱抄歌词
然后在班上一起唱 好好~ 很久没这样了
现在都是去唱k比较多了
抽屉还一大堆5566的海报 小小张的卡片
很多很多 都不懂为什么 会迷他们
哈哈~除了他们 就是棒棒堂了咯
以前也是觉得他们帅
可是 现在 就真的还好罢了
大了 眼光就也不一样点了
 吼 ..... 还有以前很爱写信
都不懂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耐心
写了那么长的一篇东西
或许 就像现在我写着blog一样吧
还有 好多好多的贺年卡
现在 已经很少收到了咯

才发现原来自己以前也有写日记的习惯的
只是被 遗忘了很久
小学纪念册 也有好几本
明明就是一样的东西
干嘛没事找事做
叫人写了那么多次...
小学时的朋友都跟现在的不一样了
很多很多事 都快被遗忘了
好像只有文字 照片 能唤醒这一切一切的回忆

嗯 以后要拍多点照 写多点blog
哈哈哈....

还有去disneyland的门票 还留着 
连 tissue 牙签都敢敢从香港带回来
小姐 你是那么喜欢disneyland吗?



嗯~第一次坐飞机的机票 还留着
上面还有我名字哦 Gan Yee Siew

这些东西好像有3年了 ==



这个是好像是在中环
左边那个是山顶缆车的票
右边红色的就是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入门票
才发现 这一张票竟然要 140港币

我竟然连 disneyland的地图都没丢==
我是要收垃圾吗?
真的很多很多东西
我没丢
看来
今天又得丢很多了







 这好像是中五的生日礼物
妈妈说 好像别人结婚 送的
= =
妈 我还没嫁人呢!!
 这好像也是中五参加 图画比赛画的
可惜
没得奖呢~~
哈哈~~这个好经典
参加学记
办的第一个营 原本是要这个主题的
可是最后不是用这个
这个是陈小玉画的
那个大标题 是我写的
哈哈~真是遗憾哦~










嗯~~收拾到来~就这些比较能唤起我的回忆~哈哈
希望以后还有很多很多 值得收藏
值得纪念的东西~
妈妈说这些 要当我的嫁妆= =

回忆     过去    
珍惜     现在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