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JULY

七月.. oh!! 我的月份 很忙碌的一个月份.. 一个星期三个考试.. 考一个midterm就好像考final一样.. 是因为长大了吗? 以前好像都不会这样拼命读书.. 是因为怕CGPA不高..以后要去intern好像也很难.. 岁月不留人..时间太逼人.. 每次都不喜欢背东西的我.. 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考试.. 终于..甘愿..向现实屈服.. 好吧..考试美其名就是要知道学生的程度到哪里 实际上 就是考验学生的记忆力.. 都globalization & technology change rapidly了 为什么我们还是需要一直背东西呢? 懊恼..很多问号.. 唉..话也不能这么说..因为考试出不背的东西的话..我们又会死到很难看.. 就像financial market & regulation 老师应该也是跟我一样..觉得学生不应该死背东西.. 结果......死咯....... 30题的ABC..竟然超过15题我都不会做啊.. 每次不喜欢用心就是这样, 当你很用心 很努力去读的时候..老师就喜欢给你死到一塌糊涂 死到 连爸爸妈妈都不认得.. 今天的考试..尼玛..我以为我准备充足了 结果问题都是tutorial的问题.. 悲愤啊!!上天真的“待我不薄” 我什么都读就差tutorial..这是什么世界..谁可以告诉我? 或许我应该回去属于我的星球.. 地球太危险啦! 生日..谢谢你们 很准时的12点都跑出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考试期..当然也不想你们来浪费时间 在那里帮我唱生日歌 吃蛋糕 拍大合照 有你们的祝福就很足够了啦 还有今年21岁的生日礼物 baby g.. 人生的变数真的很大 每次预想的都跟真正做的不一样.. 本来想买白色的 结果买了阿升推荐的龙珠果色 嗯 颜色很young.. 趁我还年轻..配得上它的时候..我会好好戴的..毕竟价钱也不便宜 谢谢颜小喵的蛋糕 还有神秘人士送的O.P.I指甲油(预想不到的礼物) 哈哈哈哈哈.. 我成年了!! 是不是该有什么人生的计划了呢..? 嗯..我要为我的未来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