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梦..

昨天的昨天 梦见了以前的男朋友
在梦里 我很害怕 一直在避开他
从陌生人 变情人 再变成 仿佛 从来没认识过的人
他 结婚了
我 祝福了
真心希望那个女孩会幸福 不会有像对我一样的际遇
长大了 很多事都看的很透
有些事 看穿了未必要说出来
装傻 装傻 日子一下就过了
做人 不要太耿耿于怀
纠结 犹豫 受伤的只会是自己
但 我还真的很纠结于当初的那个理由
可是我不敢问
其实 问来了 到头来 又会有什么改变?

我要求不多 只希望 找到一个 真正懂我的 能够接受我一切不完美的 能够包容我的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一直要把错加于在我身上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有时候 被你误会到不明不白
为什么 我就要一直 一而再 再而三 地 被你抑制
不能发脾气 不能耍性子 
不然 我身上的错 就会一直增加
我学会忍 我学会不要那么地放在心上
但你 觉得 你能这样地随心所欲吗
看不见我的用心 我也不要再去解释了
我就像是一个千古罪人

昨天 也梦见公公了
梦见他健步如飞
就像我们小时候 他带着我们到处去玩的时候一样
这会不会是一个好预兆呢?
希望在现实生活中 公公 能够健健康康

真的很怀念小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