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无奈

假装快乐
真心难过

有时 我真的很无奈
有时 我真的很想哭
有时 我真的想呐喊

心里真的积累了很多

可是我不习惯对别人讲

明明有时候跟别人聊天就是一种需要
别人有事找我聊..
是很稀有的事
因为我不是平时他会找的人
也代表他真的面对问题了
而他也只是个小弟弟
在中学就认识了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你的醋劲那么重
别人失恋
我开导 有错吗?
如果那人真的因为找不到别人诉苦
想不开 做了傻事 怎么办
什么都不会想
只会一味的觉得是我错
你娘的
还理直气壮
我真的很想呐喊
可是我不能
在你眼里
我只会变得无理取闹

我不知道我还要这样忍受多久
为什么随便地跟别人说几句
你也不行

我现在拥有的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
为什么我只觉得我的生活圈子 不断地被拴着
多久了
生活中 你只想到你 没有想到我

为什么 我想要的都不能有

我要的很简单
不需要 大浪漫
只需要 平淡中 有点小惊喜
生活中不要有吵闹

我不要钱 我不要物质上的东西
只要你能懂我多一点
站在我的立场想
哪怕是一点 都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