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难过

我真的很难过..
是不是 我应该要习惯
每天的吵吵闹闹

我不是要嫌没有自由
但 真的太紧了

跟别的男生聊天
只是表面的聊
随便地敷衍
这样也不可以
学校的朋友
如果不理睬别人
见到面时也会尴尬吧
现在如果没有一点的人际关系的话
如果 如果
以后我出社会了
刚好碰上 他/她
只有他/她能帮得到我
到时候 我该怎么做?
贸贸然的 有事求于人的时候
才来跟人家打好关系?

跟你说 你也要生气
而且还是像我欠你几百亿的感觉

不说 被你发现时不懂又要怎样
到时候要搞分手?

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事 都要小题大做?
我很想呐喊..
我很想你懂我的想法
但你 偏偏总是要误解

还要到处去跟别人说


我每次要顾虑你的感受
什么都不跟别人说
那你呢?
那你有没有想到我?

F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