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最近习惯了 来这里写写 我的考试后感==
今天!!!!!!!
唉............
不是我不会做那个问题
而是 草泥马的!我竟然漏掉 per month这个字眼
结局就是 很不辛的 我又全部错完了..

不得不承认 我真的很笨
很努力背的东西
在考试时又派不上用场

嗯...
没关系 再加油就好了
要从错误中学习..
庆幸这个不是final 只是midterm..

加油加油 你还有pengajian malaysia 还有AIS

2 条评论:

  1. 加油!苹果!错了就算了不要去管它,冷静!!

    回复删除
  2. 嗯嗯~我已经看开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