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很糟 很糟的生活

想写一篇日记很久了
每天马不停蹄的 上课 读书 考试
这种生活是一种锻炼吧?
我知道再努力地熬一两个月
这种生活是过去的
换来的是几个星期的假期的
嗯嗯 要好好努力
我知道自己在安排时间方面做得很不好
很放肆
抱歉了 昨天我的疯狂 我的亢奋
如果影响了你们 真的很对不起
可是 那感觉还真是不错
可以肆无忌惮的唱歌
嗯 鸟哥应该很想打我吧 虽然他嘴上不说
但还真的是抱歉了
请原谅我


那么多的考试以来 最不尽人意的就是audit了 T.T

致我的audit subject:

对不起了..audit express连那最基本的grouping也会那么他妈的被我做错了
后面被影响的分数 到底是多少 我真的不知道== 希望可以拿到cert

audit的midterm对不起了 老师给了我们很多tips
但是我还是没有用心地把他们给全部记下来
这方面 我做得真的很不好
颜于琇
不是说你不喜欢背东西 就不用背
下次好好地背
背重复个12次都要把它们全部都记在脑里
不要像OB那样 imba 再把所有的东西都给搞混了
最重要是 你你你你你 不要不及格!

嗯嗯..assignment我真的没什么帮得上忙..
英文太差了
所以 我一定会用那RM250的book voucher买几本书来 好好恶补的

最后最后..我亲爱的audit 在final我一定会好好努力地
努力把你考好 不要再像midterm这样有遗憾

你最亲爱的主人上


什么事都不用多说 你现在马上去读书!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