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我就是小气

不得不说
虽然隔了一天
我还是记得 我真他妈的 小心眼
我知道 我跟她做一样的题目的时候
我的心真的凉了 真的 凉 凉 

我知道结果会是这样..为什么我还要那么小气 那么自私
别人做assignment也是share来share去看
别人都没有怎样
为什么我就要那么耿耿于怀?

我知道她也问了老师很多东西 也告诉了我
因而也帮到我可以写一些老师想要的东西
但是..拜托 只有你一个人做assignment做到凌晨5点多吗?

不是你说你找不到local case就可以随便拿别人的
为什么我就找得到? 明明用的都是一样 是lexis database
那些case 还要summarize.. 我还要确保到底我analyze是不是对的
我花的时间在做这些东西的时候 我用的就不是时间?
你要考AIS 我就不用考?
很cute叻你
每次一句好奇 好奇 装着无辜的样子 什么都不懂
我就要白白把我的努力都这样双手奉上?

我知道我自己做的 不一定比你好
recommendation 明明我做的是disagree 你做的是agree
为什么你还要看到那么仔细?
我花的时间在找这些资料的时候
你都没有看到
你就这样随便 :“于琇, 借我看一下”
看一下 真的是看一下吗?
你说你英文不好 难道我的就很好吗?

我真的很好奇也!

最后 最后 我真的很不喜欢借你东西!

好 我要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