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EMOing

这世上 没有什么公不公平的
但是 当责任背在你肩上的时候 你就一定要把他做好

我不会埋怨 为什么这些是我来做 
而不是他? 她?他们? 她们?
因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烦恼 
总不可能把几千几百样的任务都堆在同一个人的身上..
身为其中一员 我是有责任的 ^^
但是 每次看着 那些什么 都不用做
或者是只是把自己的部分 随便乱作一堆
却以为自己把它做到很完美的人 
erm...我不懂该说什么
当他们来问你 “诶?  为什么做那么久..有很多错咩?”
嗯..他们永远不会想到是自己的部分有问题
还有 没有顾虑到除了他们自己的那一部分 其他的呢?
不用做吗?不用看吗?不用改吗?
只会想着要拿高分..
我知道我自己或许有些时候是这样的人..

身在其中的时候 就能完完全全地体会到那些感受

考试..我知道我有时也很喜欢问别人
但 至少 别人回应说不会的时候 赶着做自己的问题的时候
我不会一直想要烦别人..

哥 我不是神
我不是什么都会
我自己的问题 看似简单
却也有需要思考的问题
我真的来不及
嗯 不要再说别人了 
好好地做好自己
不要有天自己也犯这些错误..
不要有嘴巴讲别人 没嘴巴讲自己 (这是妈妈时常说的话)
嗯!努力!不要em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