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曾经想过自己会不会像戏里的女主角一样得了癌症什么的
然后跟男主角爱得死去活来 最后就这样死去
哈哈哈哈哈哈 戏看得太多了
感觉自己身体里长了很多的小肉瘤
很好奇他们会不会变成癌症
最近癌症的这些事听多了
自己也有些稍许的看开
人生就是这样无常

当然也不想这样咯 不想那么快死掉
遗憾的是在那个时候没有一个爱我的人(家人 朋友以外)在我身边陪着我
啊 还有很多事没有完成啊
很久以前就已经想过到底该怎么开口
可是这些从来没有被提起过 怕被骂 被担心
应该有一年多了吧 好像有个小肉粒 不断地变大
咦 这样说好像有点可怕 但的确是如此
偶尔会 痛得让我直不起腰 整根脊椎好像要断掉这样
那时看了on call 真的怀疑自己会不会像鱼仔那样
生不了孩子 还要老公陪着受罪

之前有考虑过去检查 去动手术
也跟爸妈提过我生了东西 可是当他们问起痛不痛的时候 我竟然回答了不痛
我怕 怕动手术那些 哈哈哈 还小咩
算了 等我读完书先吧 再去检查吧
养了条狗 如果自己不幸真的死掉后 还有一条狗可以陪着家人
哈哈哈哈 我想很多 很悲观 好像自己真的会死掉一样
哈哈哈哈 还好现在有我的baby陪着我 有他可以帮我转移注意力
不要focus在那些不好的事物上面

p/s:那些看到这篇blog的人 不要太激动 尤其是小喵 有问题 请wechat我~哈哈哈哈
    还有不要大肆宣传 不要把这种负面能量传给别人 不想那么多人担心

正能量 正能量 现在最重要是读好书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