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养狗记

没想到 
我那么快就真的养狗了
从把狗领回来的那一天 在车上拼命大喊
到现在可以一把抓 我很佩服我自己
可是我还是很怕那些大狗!

狗狗真的很可爱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他在我们出去的时候乱吠
唉.. 可是这是自然的啊 
就像如果我们被反锁在一间完全陌生的房子时 我们也会害怕
好希望我的狗狗赶快学会独立
在家里 他就像一只跟屁虫一样 只要我一走动 他就会跟着我
第一天回家 爸爸叫我把他放在屋后
结果他就一直拼命吠 从晚上十一点多到凌晨4点多
吠声就是一直断断续续 直到我再把它放进屋内
他终于停止了 妈妈很不耐烦他的叫声
还叫我拿去给别人养 可是 怎么舍得啊
有时看着他就想 他已经离开自己的爸爸妈妈兄弟姐妹了
打他的时候都会不敢下手 
有时在想 他是不是真的就觉得我是他妈妈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他不要再乱吠了 其他的我都可以接受 
baby 你要好好地长大 独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