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定不着的心

Final就近在眉睫了
我不能还是这样无视着它的存在
我希望我不要只会这样说说
我要身体力行
每次都是临时抱佛脚
都被我的老妈 还有菜狗念了好多次

嗯..
下星期老师要分FMR的考卷了
我的老天
我真的很害怕
30题
我真正会的不知道有没有20%
好不希望
成绩很差
我怕分数少过一半
现在就要做最坏的打算了
如果drop的话
好像很浪费钱 浪费时间
可是继续拿的话
这场最后的战役
我能不能 光荣而胜?
成绩已经很不好了
再这样纠缠下去
我不敢想象
FMR = Fuck My Result?
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

读着AIS
唉 感觉就像一个男生被逼去读化妆一样
这些东西都不是女生喜欢的啊
好啦 我知道男生也有可能不喜欢
我不要抱怨 okay!
好吧! 继续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