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很庆幸 我的生活有你
因为有你 让我觉得不用担心的太多
但  怕我自己的态度
会渐渐的把你越逼越远
有时 也很担心
不成熟? 不稳定? 还没定性?

嗯  上个星期都觉得过得好快
因为你要来找我嘛
所以都期待那天的到来 ^ ^

很开心
吃了
Snowflake
bar b q plaza
aunty annies
subway
kfc
我们很夸张
吃了很多
可是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Bar b q plaza不错下
第一次吃
我们两个很傻这样
不懂要怎样
就先看别人 怎样煮
很搞笑
煎啊煎的
原本看起来很多的肉
一下子就只剩2-3片
真的很好吃
汤也变得很好喝
从one fm赢来的voucher 竟然不可以用
搞什么啊??

买了 【笑咏春】的票
显咯
全场看这套戏的人只有12个
才看了20分钟不到
我就想出去了
原来是在malaysia拍的戏
出乎预料  的
还以为是 港片
真的是 .... 勉强自己看完这部戏
没办法  戏票要钱啊
还看了 【captain american】
比起本地制作的 好看
但我还睡了很多次
好像只有猩猩的那套电影好看

回的时候   下了很大很大的雨
嗨   什么天气啊
真的很讨厌啊
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final要到了
努力啦
好心啦你
FA才拿17.5    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