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放松的早晨

星期一        考micro
星期二        弄accounting的东西
星期三        练习星期四的presentation
星期四       考数学  presentetion
星期五       弄着要交的accounting assignment  洗生虫的厕所
星期六       考英文  

放松的是  考完英文能够去the mines看电影  逛街

很讨厌  眼下的生活是如此的忙
但  一旦不忙了   又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有点茫然
没有考试  就不想碰书  开始放肆
每天想好的东西  就会因为这些忙忙碌碌的东西给搞破坏
真的讨厌自己  
越来越来情绪化
越来越令人讨厌

有时候   在这一刻 很多事想跟你分享的
因为你的无心   感觉自己的热情都被你浇灭了
就无法再提起劲  死命要满脸笑容  跟你分享
对不起  我真的做不到
有时候生活累了  想要依靠
却得不到那依靠
换来的是我的无理取闹  你的无视
你累  我也累了

有时候   真的讨厌
真的很讨厌
跟你说够了
我不是这样给你对待的
没有人规定一定要这样对你
除非是你爸爸妈妈
不是想要什么
别人就一定要给你什么
也很讨厌你
说话那么 xx
真他妈的 干
你  够了
尊重什么都没有
却还要别人跟着你的脚步吗
你   等吧
真的受不了

我要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