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

梦一场

刚刚做了一场梦 一场没有结尾的梦 但也好深刻
梦的情节大约如下
男主跟女主是一对在一起多年的情侣 我只是梦里的一个配角
男主跟女主谈的是远距离恋爱 两人相隔两地
在女主要回到男主所在的地方的前几天 男主周遭的朋友都知道了女主已有了新对象
这个消息也不经意地传到了男主的耳里 (男主就一副很潇洒的样子 但内心就还是很难过啊 戏都这么演的)
然后梦的场景就来到了一个码头 在梦里唯一我认识的就是当时出现在我身边的 我的同事
我陪着我的同事因为怕她想不开然后跳海 刚好那时她也得知她的男友出轨(出轨高峰期吗?为什么那么多人劈腿)
在这个时候 我看见了我同事的男友跟他的新对象 (噢不!原来就是女主!这是什么狗血泡沫剧)
我当下傻了眼 想说赶快带我的同事赶快跳离现场 怕她伤心过度 (我还骂了女主一句bitch)
可是当时我的心里很担心男主也发现这件事 安抚好了我的同事 我便赶快跑去找男主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鸡婆 我跟男主什么关系我也不晓得 但可以感觉到我们的感情很好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没告诉他女主回来了 我只是一直暗示他一些假设的情景 好让他看见女主的时候 不会那么难过 (总之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记忆里 男主是一个很帅的男生 身高有175以上吧 在我陪伴他的那一段期间 我们很好 他会把手搭在我肩上 走在我身边会摸摸我的头(完全就是一个好sweet啊)就像男女朋友
该来的这一天还是来了 不管我们怎么好 他心里还是有女主的 终于在一个聚会上 女主出现了 身边带着我同事的前男友(好混乱的关系)
男主一看见女主就跑了 不管我跟他之前演习了那么多次 他还是面对不到 就跑了 我很担心男主 也赶快跑去找他 找了好久才发现他躲在一个地方哭(很noob)
最后我也跑回去找女主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去找她 但她最后给了我一句话 “情各有时 娇艳有衰 xxxx"
在我还来不及看清最后一句话时 我就醒来了
我的男主 好想念你走在我身边摸我的头 说我傻的时候哦 原来我喜欢男生的动作是这个 (发花痴)
好啦 我只是单纯要记录下我的梦境 这篇很没有point我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