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小总结

时间溜溜地过
一年的12个月就已经过了5/6
感觉一年下来
自己真正收获的东西不多
诶..现在还没有到12月
怎么那么快总结 @@

很感慨 活了21年
才开始为了自己的人生计划
开始了小资本生意
才发现生意也不是能够完全顺心
还好有妙琳一直打理着
好像全部东西都是她在烦恼
呵呵~我会花多点心思的
erm..
才惊觉钱不能等快完了才来存
嗯..真的穷逼了
不能伸手要钱啊!
都怪平时花钱如流水
假期是时候乖乖找份工来做了
想到我的新年衣
天呐 我的钱呢 (泪奔。。。。)
要做一份理财计划书给自己了
想买的东西都不能买 ishh...

我一直拼命告诉自己不要那么容易讨厌一个人
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
真的很一直
我真的很想打死我内心里的魔鬼
我知道每个人的情绪不同 思维不懂 成长环境不同
所以才会造就千千万万不同性格的人类
有时 我真的不喜欢 别人把我们付出的当做理所当然
有时真的很莫名其妙我自己 为什么要莫名其妙不喜欢人家
人家也未必喜欢你啊
我遇到瓶颈的情况 每次都有这种矛盾
假设
我本来很不喜欢A
可是B我也不是很喜欢
就有时我会比较喜欢A 毕竟A惹人厌得来还是会有礼貌
B是那种连最普通的谢谢都不会说
什么都是理所当然 OMG 我真的严重不喜欢
我上辈子是不是欠了你什么?
你高兴时我就需要附和 你发神经时我就需要配合?
DAMN
真的希望你能学会基本的礼貌 还有自动

嗯 我真的不要一直埋怨了
反正最后 啥都不会改变

目标 目标 目标
我要达成你!
做好事 存好心 说好话
内心的魔鬼 拜托你了 离我远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