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瓶颈

以前总不会疑惑
谈恋爱的最后一定是结婚

现在 闷在心头的那个问题就是
我谈恋爱最后一定要结婚吗?

我 被 催 婚 了

不是被家长 而是被男朋友
结婚真的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吗?
都怪当初 谈恋爱时 完全都被眼前的爱情冲昏了头
一个傻劲 就是我要拍拖 拍拖
别人有男朋友 我也要有
不然一副我会寂寞而死的感觉

结婚 谈何容易
虽说只是多了一张结婚证书
但 我的青春将会被这张纸而限制住
很多女生或许都很期待赶快把自己嫁出去
但 我 不 想
我有了自己的理想 有了想完成的事
我觉得人生很短
何必被一方牵绊着
我觉得我很自私
完全没有替他着想
他是独生子
传宗接代
是必然的(原谅我思想古老)
别人或许会觉得 哇 独生子 好啊!
以后他老爹死了财产都会留给他
我眼里 啥好了?
说没准真的嫁过去了
孩子没有生两个出来
就代表没有完成任务

我觉得女人有本事靠自己生活
那又何必结婚
以前女人结婚
为的不就是嫁个好老公 找个好归宿
现在的女生 或许比男生还有本事
其实结来干嘛?
结婚只不过是多了个名分
诶.. 陈太 林太 郑太
名分又怎样?
就算有了老婆
很多人还是在外头有小三
结婚了又离婚
其实这样有啥意义
不是我把结婚看得太悲观
只是现实就是很多这样的事件

结婚 两个字 说得容易
但很多事情是需要认真考虑过的
假设你要我26岁跟你结婚
天! 那不是我才毕业出来做了3年工
刚好完成了MIA的条件
天! 我还有好多地方没去过
很想尝试到别的国家找工 生活 学自己喜欢的东西
好多事情不就不能完成
我真的好自私
完全为了自己着想
在一起本来就是为了结婚
不结婚谈恋爱来干嘛?
他总是会说如果我以后不结婚
就代表他投资失败
我知道 我们逝去的青春 都花在这段感情上
难道就只有你? 我啥都没付出?

谁可以告诉我到底该怎样
一谈到理想 我就会觉得自己自私
我总会脱口:你去找别人啦
可是最后心痛的只有自己
而他也渐渐习惯
现在只要我说我不要结婚
他就会回应我:那我去找别人咯
唉..真不知该如何是好

不要谈这么瓶颈的东西了

最近跟喵终于take action
开始要做生意了
决定开网店 卖衣服
网店的名字是Belle Choix
是法文哦 很有standard的感觉
Belle是漂亮的意思 Choix就是选择啦
我们是拿现货哦!
好大风险!
没有勇敢跨出第一步
是不能知道自己到底是成功或失败
愿我们生意兴隆啦!
发!发!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